Sunday, March 30, 2008

sad


y最近的心情有点糟糕,不知道自己想这么样,工作上又不顺利,每次都在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错的?难道我真的比较适合电脑那方面的工作?我找到一份工作了,是慧燕介绍的,明天要去面试了,(31-03-08),我很怕去面试工作的,但是我会尽力去谈,如果成功了我当然会很高兴,失败了就去找其他的工作咯。。。。有时候我都在想会不会是自己的自信心造成自己做什么都不成功,一直做错东西。 是不是很失败?有时候很想试一下喝很多很多的酒,醉了是不是真的会让人不会去想这么多东西?一天也好,我没有要很过分的要求,就是不能够。。。。


1 comment:

五某 said...

嘿~~你都面试成功了就别想太多负面的东西了~给自己一点信心好么?你有你的优势,并不是什么不好的!振作起来~~我等着你再次当我的同事的~~加油!!

然后我真的很想打劫你啊!!我看到好多Transfomers模型!!TAT
有Jazz啊~~~~~~~~~~~!!!!!

话说我今天才后知后觉看到一个Jazz模型的预购但已经过了deadline了!!我好想要啊!!那只BT Jazz真的很美很美...(锤地痛哭)…不如你帮我问问你男友能不能帮我订到还是找到?@_@